“大美邢台,任泽有礼”2023年邢台市任泽区文创及旅游商品创意18新利【中国】有限公司官网18新利【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公示

随着旅游业的迅猛发展,任泽区作为邢台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自然景观资源。为了进一步挖掘和展示区域文化特色,促进文创产业和旅游业的融合发展,特举办“大美邢台任泽有礼2023年邢台市任泽区文创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京畿福地、河北游礼”为大品牌,着眼于打造“任泽游礼”文创品牌,旨在突出任泽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历史文化、地方特产、风景名胜等独特资源,鼓励参赛者通过创意设计,为任泽区塑造富有魅力的形象,推动传统产业创新和旅游产品的创新。
经专业评审进行多轮评选,按照评分细则对参赛选手提交的创意性与独特性、与主题契合度、设计质量与美感、创作技巧与实用性、文化传达能力、可行性与商业潜力等进行评分,最终此次竞赛落槌定音,甄选出39件获奖作品,其中包括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最具地域特色奖10名,最佳创意设计奖20名。

 

 

相关:

“大美邢台,任泽有礼”2023年邢台市任泽区文创及旅游商品创意18新利【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