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信和杯·第四届湖南省绿色建筑设计竞赛获奖项目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及《湖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培育省内建筑从业者在绿色建筑方面的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促进全省城乡建设领域绿色低碳工作深入开展,组织开展了2023信和杯·第四届湖南省绿色建筑设计竞赛活动。根据《关于举办2023年信和杯·第四届湖南省绿色建筑设计竞赛的通知》及相关评选办法,申报项目经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初赛和决赛评审、社会公示,共评选出50个获奖项目,其中:职业组(方案类)金奖2个,银奖8个、铜奖12个;职业组(建成类)金奖2个,银奖2个、铜奖4个;学生组(方案类)金奖1个,银奖7个、铜奖12个。现将获奖项目予以公布。

附件:2023年信和杯·第四届湖南省绿色建筑设计竞赛获奖项目名单.

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

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

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建筑专业委员会

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学会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

 

 

相关:

2023年信和杯·第四届湖南省绿色建筑设计竞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